财务处关于财务查询平台新功能上线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937

 

财务处关于财务查询平台新功能上线的通知

 

各位师生:


    财务查询平台上线至今已有6年时间,为方便广大师生查询财务信息,近期财务处将财务查询平台做了更新:1、新增校外访问功能。方便学生在校外查询学费欠缴情况及打印学费收据;方便教职工在校外查询薪资、经费使用情况。2、界面优化并提升网站访问稳定性。

访问网址:http://cww.shutcm.edu.cn:8090/SFP_Share/

注意事项:

1、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浏览器访问。如遇界面显示不正常,请使用Ctrl+F5刷新页面。

2、          教职工登录用户名为4位工号,密码为身份证最后6位(老职工为15位身份证后6位);学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3、          横向滚动栏在网页最下方。

特此通知,请师生们相互转告。

如需进一步咨询、了解,请联系财务处。

联系人:江老师 电话: 5132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