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二O一三年度专项经费预算执行进度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60

 

校内各部门、各项目组:

2013314,上海市教委、上海市财政局召集各市属高校召开紧急会议,就加快2013年度财政性专项经费的预算执行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会议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6月底前,各项目预算执行率必须达到60%以上,对于2013年项目经费预算执行率不达标的单位,教委将作预算调整,以弥补财政资金紧缺的单位的专项投入。请各主管部门引起高度重视,督促项目组及项目负责人及时执行2013年预算经费。

二、2013年度专项经费拨款继续延用零余额账户支付,用款额度使用期限截止日前为20131215,逾期冻结,结余资金留存国库。

鉴于此,财务处将更加密切关注各项目的预算执行进度,自本月起,每月底通报各项目预算执行进度。望各部门、各项目组高度重视,切实推进预算执行工作。

 

 

                                      财务处

 201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