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3年春季教育收费检查自查工作各部门已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72

  日前,根据上海规范教育收费联席会议办公室沪规费办[2013]第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校的教育收费行为,加强收费管理,4月份在全校开展了2013年春季教育收费专项自查工作,学校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共17个部门进行了教育收费自查,并上交了书面自查报告。我校坚持教育收费公示制度,执行在校园网主页、财务处网页、校园内电子屏及财务结算大厅公告栏上,公示收费标准、依据和举报电话等形式。不存在违规收取各类证卡工本费、押金、保证金、滞纳金等行为问题;不存在出租出借校舍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或自行组织针对中小学生开办的补课收费问题等文件所提出的5个问题,书面报告上报规范教育收费联席会议办公室,完成我校春季教育收费自查工作。

  

                                                                财务处

                                                            201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