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加快二O一三年度财政预算资金执行进度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28

 校内各部门、各项目组:

  2013年9月4日,上海市财政局召开预算工作会议,会上就加快2013年度财政预算资金执行进度工作进行了布置,根据会议精神,2013年度预算资金的管理将做如下重大调整:

  1、自2013年起,各预算单位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结余均不再留用,由市财政局收回总预算统筹安排。

  2、2013年12月10日起,各预算单位财务部门将停止开具财政零余额账户的转账支票,12月13日前完成向财政局提出各项支付申请。

  3、12月20日起,财政局和各预算单位对账后,关闭零余额账户,额度收回。尚未执行的预算全部返回财政统筹。

  据此,财务处对我校本年度预算执行做如下通知:

  1、请各部门对照执行情况督促各项目加快预算执行进度(预算执行进度由财务处每月初发放各主管部门)。

  2、12月初,财务处就各项目预算未执行的资金,做校级统筹计划,报校长办公会批准。

  请各部门予以充分重视,加快财政预算执行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中医药大学财务处

   201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