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关于更换工商银行代发工资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48

 

各部、处、室、馆、中心,各二级学院、研究所:

由于目前使用的老版本借记银行卡,磁条容易被复制、消磁及易折损等缺点,人民银行正逐步停止该类卡片的应用,规定推出新一代芯片卡。

2015年初,财务处接工商银行通知:职工代发工资原使用的工商银行(牡丹灵通卡)需更换新一代工资芯片借记卡(薪金卡)。薪金卡具有芯片及磁条两种介质,通过先进的芯片加密技术,能够有效降低银行卡被复制等金融欺诈事件,使用卡更加安全、放心。

为配合该项工作的推行,现通知如下:

1.               请各部门工资核算员通知本部门职工提交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收齐后于331日之前交财务处。

2.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证件须在有效期内,复印件需签名,并备注仅供办理工商银行薪金卡使用)。

3.               410日后,请各部门工资核算员至财务处按部门集中领取新的工商银行代发工资卡。

4.财务处计划51日后,学校的代发工资款项进工商银行新卡。

 

财务咨询电话:51322107  郝迎金

 

                                                             财务处

                                                   201539